咸鱼

不可理喻∣欢迎来到长隆幼儿园

○就是ooc

○没啥好上升的 

○设定不知道 随便凑合看看 就是动物幼儿园


“芋圆圆~~~”

“芋圆圆~~~”


“你为什么不理我芋圆圆~~~”


谢可寅趴在喻言肩膀上,在喻言身上戳来戳去的。


喻言握紧了拳头,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她抄起被子往谢可寅身上一盖,拉灯,睡觉。


“再说一句话,你今晚就会被我暗鲨!”


“呜呜呜~芋圆你怎么辣么凶~呜呜呜呜~~~”谢可寅拿被子捂住了头,蛄蛹往喻言身边蹭。


“3,2……”


“我睡了!我睡了!”谢可寅猛地把头窜出被子,吧唧往喻言脸上亲了一口,转着裹了一圈,把头又埋进了被子里。


“晚安芋圆圆~~~”


黑暗里,小狮子把脸埋进枕头里,伸手一摸耳朵,好烫。




今天是谢可寅小朋友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她交到了一个新的朋友,是个小狮子,名字叫喻言。


小狮子高冷得很,上课坐在边边上,玩游戏也站在最后一排。小老虎站在第一个,小狮子站在最后一个,玩游戏转圈圈的时候,他们正好手拉手。


“你好呀!你叫什么名字?”谢可寅摇了摇她们俩的小手,笑得灿烂。


“喻言。”


“哦!你叫芋圆啊!好巧!我超喜欢吃芋圆!”


“是喻言。”


“嗯嗯!芋圆!我叫谢可寅!可是可可爱爱的可,寅是小脑斧的寅!不过我本来叫谢雪的!雪花的雪!可是妈妈说做老虎就要有老虎的亚子,就给我改了!可是可是,我感觉都很好听的呀!”


“……是喻言。”小狮子看了他一眼,又说了一遍。


“是的呀是的呀!芋圆芋圆芋圆!”
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好的谢雪。”


“嗯?我现在叫谢可寅呀!”


“我知道了谢雪。”


“umm……没关系!都可以哒芋圆圆~~~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喻言,狮子王继承人,卒(不是)。




午饭时间。

谢可寅面对桌上的餐盘,面露难色。长隆幼儿园的伙食很不错,荤素搭配,营养均衡,可对于谢可寅小朋友来说,就是一个噩梦。


她看到那些绿油油的蔬菜就打寒战,还有那个紫褐色的茄子,就是它!一闻到味道就想吐!她可是一只老虎啊!怎么能吃菜呢呜呜呜呜……可是幼儿园老师说不吃完就拿不到小红花了!拿不到小红花就拿不到乖宝宝奖了!拿不到乖宝宝奖就拿不到糖糖吃了呜呜呜呜呜呜!


“你干嘛不吃。”喻言瞥了小虎一眼,有点奇怪。


“芋圆~茄子好难吃,想吐……”


“那不吃不就好了?”


“不行!吃不完就拿不到小红花了!”谢可寅做出一副赴死的样子,揣起勺子挖了一大口茄子,屏住呼吸,颤颤巍巍伸到嘴边。


“不行!臣妾做不到啊!呜呜呜呜!”勺子从手中跌落,被喻言眼疾手快地接住了(别问,问就是特种狮),她一脸无语的看着谢可寅。


“你哪学来的奇奇怪怪的台词?”


“妈妈老看的什么过情关,我也不知道……诶!芋圆你怎么把我的茄子吃了!”


“嗯?我觉得挺好吃的,你不吃我就吃了吧,扔了也浪费。”她若无其事地把勺子放回了谢可寅的盘子里,擦了擦嘴巴,正要说话,就被谢可寅一个扑倒,往自己的脸上猛亲。


“么么么么么么么!我最爱芋圆啦~~~”

 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谢雪你嘴上都是油!!!!!”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老师听到动静,往这里赶来,对上的是谢可寅同学甜甜的微笑和喻言同学的屁股。


“没什么!老师我吃完了!要给我小红花哦!”小老虎一脸兴奋。


背对着谢可寅的小狮子默默地拿出湿巾开始疯狂擦脸。


“终究是错付了。”小狮子在心里暗暗记下一笔。




“今年,我们选出了五个乖宝宝奖~”年度班会,老师站在台前,晃了晃手上的奖状,迎来了底下孩子们的一众欢呼。


“有我吧有我吧!”谢可寅抓起喻言的手,跟着大家一道起劲。


“就你?”喻言做出怀疑状。


“哼哼!那可不!我小红花可多啦!”谢可寅得意的笑笑,露出了她的小虎牙。


喻言认真地看了一眼谢可寅,做出严肃的表情。


“谢雪,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欠了。”


“彼此彼此!臭芋圆!”说完她甩开喻言的手,做出一个伸懒腰的姿势。


“嗯~世界小姐准备上台领奖啦~”


“刘雨昕!”


“哇!刘劳斯棒棒!”谢可寅在台下疯狂打call。


“费沁源!”


“源源妹妹好厉害!”喻言在台下不甘示弱。


“孔雪儿!”


“哇!雪儿姐姐真棒!!!”不就比谁声音大吗!我小老虎可不是吃素的!


“王承渲!”


“渲儿妹妹厉害!超棒!”哼!我狮子也不是盖的的!


台下其他小朋友,这俩在参加大嗓门比赛吗……耳朵要瞎了姐妹……


“最后一名,其实有两个小朋友小红花一样多的,不过我们老师已经商量过啦,那么喻言,上来吧!”


“嗯?”喻言一愣,慌忙转身,旁边的谢可寅也呆愣了一秒,回过神来,才对上喻言的眼神。


“愣着干嘛,上去呀!”谢可寅推推她,喻言又看了小老虎好几秒,才点点头,上了台。


喻言站在台上有点不知所措,合影的时候也呆呆的,谢可寅看不下去了,大喊。


“臭芋圆!抱着我的大糖果拍照能不能笑的开心点啊!你也太憨了吧!”


噗嗤~


咔嚓~


快门一闪,正好拍到了喻言的大白牙。


“恭喜你啊!乖宝宝!唔!”谢可寅笑着要拉喻言的手,却被喻言挑了挑下巴。刚想张口,又被喻言往嘴里塞了什么。


“好~甜~啊~呜呜呜呜~乖宝宝的奖励也太好吃了呜呜呜呜呜~”谢可寅感动说不出话。然后她的手里,就被强行塞入一大包糖果。


“我不喜欢吃糖,这个就送给你吧!”说完喻言低下了头。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嗯?怎么没声音了?


喻言抬头,迎上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“芋圆圆~~~我好喜欢你呀~~~么么么么么么么么!”


“谢雪你能不能不要老偷袭我!!!!!!!”




“最后,恭喜我们谢可寅小朋友~”

还有我的事?小老虎一机灵,正襟危坐,竖起耳朵。


“谢可寅小朋友是今年的活力宝宝!”


“yeah!芋圆你看!我就说嘛!世界小姐怎么可能不上台呢哼哼~”小老虎的尾巴又翘到了天上,顺利的得到了喻言的一个白眼。


“虽然呢谢可寅同学总是很调皮、捣蛋……”


“诶呀!老师!这个就不用说了好吗!!!!!!”谢可寅听到前面半句,羞得把脸捂了起来。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“喻言你闭嘴!!!”


“但是呢,我们的小老虎同学乐于助人,活泼开朗,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喜爱,所以这个活力宝宝,就是你啦!”


谢可寅蹦蹦跳跳地上了台,老师让她发言,谢可寅憨憨一笑,台下的人也都笑起来了。


“你可以的!”喻言大喊。


“我当然很可以啦!”谢可寅也大喊。


颁奖典礼到此结束,末了老师让谢可寅选一样活力宝宝的礼物,谢可寅笑眯眯地往奖品栏指了指,拿到心仪的礼物,装进了大口袋。




“芋圆~”


“干嘛!”


“这个送给你!”


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绘画大礼盒,喻言压下激动,摆了摆手。


“不行!这是你的奖品!”


“那你还把糖果给我了呢!”


“我不喜欢吃糖!”


“那我也不会画画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那我送给你,你画一幅我的画送给我好不好~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剧场(不是)


为什么中间有点像吵架了

因为芋圆喜欢甜妹,所以和小虎闹别扭了

为什么小虎吃到糖果又亲亲芋圆了

因为吃了糖果就变成甜妹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dbq我就是在瞎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没了


评论(15)
热度(18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星
Powered by LOFTER